楼上敷面膜的猫

【First love】c3 糖果 (HE/未完结)

“从年少的情窦初开到一生的羁绊
从懵懂的初恋到一辈子的承诺和守护
That’s my
First love”

3.
 
田柾国信誓旦旦的向闵玧其保证了他们的乐队一定会大火,但是理想是丰满的,现实却是如此的骨感。
 
开始的时候,一切好像都很顺利。团员每个都看似很有性格,但是相处下来发现,每个人骨子里都带着一股叛逆劲儿。依着想要挡住身边的偏见和压迫的想法,给乐队起了一个很拉风的名字叫,防弹少年团。
 
为了让乐队能在学校被大家注意到,田柾国带着乐队参加了几次学校的乐队大赛,表演海选都没有成功。会唱歌的太多了,防弹少年团根本无法脱引而出。而且毕竟乐队成立时间短,还在磨合期,配合的也不是很理想。
 
接连的失败,让田柾国有点失落,感觉本来美好的幻想都一个个破碎了。本来就是小孩子心性的他,遇到事情更是沉不住气了。
 
乐队排练的时候,情绪也有些暴躁,连带着旁观的金泰亨也受了点牵连。闵玧其和金泰亨本来就跟田柾国是好朋友,他的小脾气都会包容,可别的成员不是会平白无故受气的,结果闹的大家不欢而散。
时间一长,田柾国心情低迷,整天不好好学习也不好好排练。金泰亨在一旁急得要死,以前田柾国心情不好最多也只是几小时的事情,约他打盘游戏就都好了。田柾国可是身边最乐观的人了,从来都没有如此低落过。他也是试过约他打游戏,给他买吃的,跟他开玩笑,却都没有用。
 
“闵大佬。”
 
“嗯?”在写东西的闵玧其一抬头就看到金泰亨贼兮兮的看着他。
 
“你劝劝小可爱吧。”金泰亨眨巴眨巴眼睛,像个大金毛一样的,一脸谄媚。
 
“他过两天就会想通了,不用劝。”闵玧其手上转着笔,一脸的不在意。
 
“你又不是不了解小国,他虽然经常闹闹脾气,但哪一次有持续那么久啊。这次是真的挺受打击的。”
 
“我会看着办的。”闵玧其虽然没直接答应,眉头却是皱了起来,心里已经开始盘算起了找田柾国谈谈的事情了。
 
金泰亨看闵玧其也没有想再理他的意思,悻悻的转了回去,嘟囔着:“嘴上逞能,心里不知道担心成啥样了呢。一点都不诚实,还是小国可爱。”
 

 
田柾国连翘了两节的下午课,金泰亨担心了,第二节课一下课,就想让闵玧其去找一找他。结果这刚转过身,闵字才刚刚出口,闵玧其已经起身,大步流星的走出去了。
 
“啧啧啧,沉不住气了吧,装高冷。”说着金泰亨伸了个懒腰,趴在桌上准备补个觉了。有闵玧其在了,也没什么他需要担心的了。
 
学校里转了一圈也没看到田柾国,打电话也不接。闵玧其是真的急了,想了想,翻了墙就出了学校,在学校旁边小区的小公园里找到了田柾国。
 
田同学正坐在秋千上,低着头,盯着自己晃着的两条腿。闵玧其仿佛都能看到两个耷拉着的兔耳朵了。
 
看着这样的田柾国,闵玧其是真的不习惯,心里感觉有点堵,但嘴上还是开着玩笑“你脚上开花了啊。”
 
听到闵玧其的声音,田柾国抬起头对着他笑了一下。闵玧其狠狠的撸了下他的头发,“别笑了,笑得比哭还难看。”换来的是田柾国捂着头对他充满怨念的眼神。
也好,比伤心好,看上去还顺眼点。
 
闵玧其坐在了旁边的秋千上,“伤心了?放弃了?”
 
“没有放弃。”田柾国委屈的嘟囔了一声。
 
“啊?”
 
“我说我没有放弃。”田柾国提高了点声音。
 
“你说什么呢?”
 
田柾国深吸了一口气,抬头,对闵玧其喊了一嗓子,“我说,我没有放弃!老爷爷。”喊完气呼呼的瞪着闵玧其。
 
闵玧其笑了,“这才像你嘛,小朋友。”
 
田柾国又瞪了闵玧其一眼,又低下了头。“我没有放弃,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。我知道你和我爸妈,都觉得我是三分钟热度,可是我是真的很想把这个乐队办好的,这是我第一次那么喜欢一样东西,那么有热情。结果还是搞砸了。”
 
“你是真的想把这个乐队弄好?”
 
“嗯嗯。”田柾国用两个亮晶晶的大眼睛看着闵玧其,像是为了表达自己的决心一边说还一边重重的点了点头。
 
“好吧,那我帮你。”看着这样的田柾国,闵玧其觉得自己是真的丧失了思考能力,想也没想就答应了,“我保证一定帮你让乐团火起来。”
 
听到闵玧其的保证的一霎那,田柾国感觉这几天笼罩在他身上的乌云一下子都被赶跑了。“嗷!”闵玧其被田柾国的一嗓子,吓了一跳,还没缓过来田柾国已经扑在他身上了。以后还真的不能答应田柾国任何事情,怎么每次答应他一件事情,都会这样,这都什么毛病。如果田柾国是条狗的话,现在都应该开始用舌头舔他脸了。
 
“好了,跟我回去吧。”闵玧其费了好大的劲,终于把田柾国从他身上扒了下来。
 
“都上课了很久了,咱们还不如去买个冰激凌啥的,等下课再回去。”
 
“反正你也翘了那么多节课,也不多这一节。”
 
“嗷!”
“你又咋了?”闵玧其是真的怕了田柾国了,怎么没事儿就喊一嗓子。下一秒就看到田柾国一脸严肃的看着他。
 
“闵玧其,你竟然逃课了!因为我逃课了!你是真的很担心我吧,你一定很在乎我了。”
 
闵玧其真的是满脸黑线,嫌弃的撇了田柾国一眼,旁边的田柾国倒是没怎么注意他,一个人还在絮絮叨叨的说着。
 
“诶,你怎么知道我在这儿的。”
 
“因为你从小时候开始就一有伤心事就去荡秋千啊,小朋友。”
 
“…”
 
田柾国一进教室就被金泰亨抱了个满怀,“还是闵大佬有办法啊,我们小田田又回来了。”
 
“什么小甜甜,你还小泰迪呢。”
 
“你看你长得多甜,怎么不是小甜甜了。”
 
调戏田柾国的后果就是金泰亨被弹了个爆栗。“要不要我再给你来段toxic啊。”
 
“可以啊,求之不得。”
 
看着田柾国和金泰亨笑着打闹的样子,闵玧其觉得还是这样的田柾国可爱。
 

 
没过两天,闵玧其就找田柾国商量乐队的问题了,给田柾国列出了一系列要改进的地方,比如说,要加强排练效率,要用原创歌曲之类的。说完之后,闵玧其喝了口水,就看到田柾国愣在那儿半天没有反应。
 
“你听进去了没?”闵玧其感觉田柾国看他的眼神都不对了,心里有点慌。
 
“闵玧其,你是我的偶像。”田柾国真的是听完以后要成闵玧其的迷妹了。
 
“咳咳咳…”闵玧其听了他的话差点一口水喷出来。
 
“行了,别贫了。放学的时候,把大家聚起来解决问题吧。”
 
放学之后,聚齐了所有的乐队成员,田柾国反倒紧张了,闵玧其感觉到田柾国的情绪,在一旁安抚性的拍了拍他的背。
 
“那个…之前的事情对不起,是我心情不好,迁怒了大家,对大家态度不好。我是真的很想把乐队办好,希望大家也能一起跟我努力。”田柾国低着头,全然像个犯了错的小孩,也不敢看其他的成员。
 
练习室里静悄悄的,田柾国觉得他现在就在接受命运的审判,心都快跳出来了。他完全没有想过如果今天大家拒绝了他,还是坚持要退出乐队,他该怎么办。就这么迷迷糊糊的跟着闵玧其来了。他转过头,对着闵玧其露出了一脸欲哭的表情,眼里都是祈求。
 
闵玧其被逗笑了,悄悄的向成员里他的好朋友金南俊使了个眼色,让他别逗小孩了。
 
“弄的那么严肃干嘛,没事儿的。我们都会尽力的。”田柾国听到这话抬起头,就看到乐队里长得最吓人的金南俊对他露出了个灿烂的笑容,哇,这两边还有两小酒窝。田柾国一下子反应不过来,看着金南俊只会眨眼睛。
 
“干嘛呢?都答应你了,还不赶紧开始排练了。”听到闵玧其的话,田柾国看看了看他,在看了看金南俊,终于绽放了一个笑容,笑的兔牙都露出来了。兴奋的朝金南俊跑去,“谢谢南俊哥。”
 
闵玧其看着蹦蹦跳跳的田柾国,连头发都跟着一动一动的,眼底是自己都不知道的温柔和宠溺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