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上敷面膜的猫

【First Love】c5 糖果(HE/未完结)

“从年少的情窦初开到一生的羁绊

从懵懂的初恋到一辈子的承诺和守护

That’s my

First love”

 

5.

 

生活还是在继续,田柾国的乐队在学习变的小有名气,走在学校里,经常会被人行注目礼,追闵玧其,不对崇拜喜欢闵玧其的女生貌似更多了-毕竟闵玧其生人勿近的样子很少会让女生有勇气主动表白。但是好像又什么都没有变,日子还是像以前一样一天天过着。

 

对于田柾国来说,最大的收获应该就是他和闵玧其的关系前所未有的好。闵玧其现在会帮他在父母面前挡着,上课他被老师点名,闵玧其也会悄悄的告诉他答案。有个那么靠谱的好兄弟就是好啊。

 

不过啊,给个梯子就想上天还真的是最适合形容小田同学的,有了闵玧其在身后撑腰,田柾国是更皮了。

 

田柾国有个小电车,是一年前生日的时候又哭又闹父母才给他买的。结果骑出去一个星期不到就把自己给摔了。田父田母宁可放着浪费钱也不让田柾国骑了。这几天被闵玧其充的优点膨胀,就趁着父母不在家,悄悄的骑着车出去了。

 

不幸的是,田柾国又摔了。

 

摔在了家门口。

 

田柾国坐在地上揉着自己摔疼了的膝盖,感觉有人走进了他,一抬头就看到黑着脸的闵玧其。

 

“闵玧其。”田柾国小声的叫了他一声,脑子飞快地旋转着,闵玧其看上去很生气,怎么办啊。

 

“起来。”闵玧其冷冷的吐出两个字。

 

田柾国心里有点委屈,摔了跤,还被闵玧其凶。但是他也知道生气了的闵玧其不好惹,就乖乖的起身,扶着车跟着闵玧其进了楼。

 

唉,人生艰难,这才浪出来10分钟就有被牵回去了。

 

停了车,田柾国一路跟着闵玧其上了楼,闵玧其就一路冷着脸,田柾国觉得他都要被闵玧其身上散发出的冷气冻结冰了。

 

闵玧其把田柾国带进了他家,让田柾国坐在了他的床上,拿着医药箱坐在了田柾国旁边。“伤哪了?”田柾国指了指自己的膝盖,又乖乖的摊开自己擦破了皮的手掌。

 

闵玧其叹了口气,拿出碘酒和棉签给田柾国消毒。虽然整个过程都黑着脸,动作确实及其的温柔。田柾国看着闵玧其认真给自己上药的样子,有点鼻子泛酸,刚刚的委屈感又涌了上来,一下就红了眼圈。

 

闵玧其仔仔细细的处理了田柾国手掌上和膝盖的伤,还不忘损小孩一句:“知道自己技术不行,还穿破洞裤出去,生怕不会摔伤是不是。”

 

半天没听到田柾国的回应,闵玧其感觉有点异常,换平时,田柾国早怼回来了。结果看到田柾国红着眼看着他,好笑的捏了捏田柾国的脸,“你都多大了,怎么摔一跤就掉眼泪。“

 

“我没哭!是你对我太好了,我就是有感而发,触景生情。”

 

闵玧其看着炸毛的小兔子,心情大好,咧嘴笑了“行,你没哭,小男子汉。以后不许骑车了。”

 

一听这话,田柾国立刻蔫了,可怜巴巴的喊了声,“闵玧其。”

 

“不行。”

 

“闵玧其。”

 

“不行”

 

“闵…“ 田柾国的小心思都被闵玧其一眼瞪了回去。田柾国缩着脖子,用眼神控诉者闵玧其,越想越伤心。

 

干脆在床上打起了滚,嘴里嘤嘤呀呀的叫着。闵玧其直接把田柾国捞起来,“你还跟我撒泼。”

 

“我收回刚才的话,闵玧其是个大坏蛋。”

 

“别闹了,你不是想学钢琴吗,我教你啊。”

 

“真的啊?”田柾国一脸期待的看着闵玧其。

 

“嗯,”

 

“哇,闵玧其你太好了。”真的越看田柾国越像个小孩,给点甜头就忘记了别的,不过这也挺好,哄起来方便。

 

闵玧其都在考虑要不要备一包糖,每次田柾国炸毛的时候就塞给他一颗。

 

 

田柾国遇到了18年以来最奇特的事情.

 

起因是这样的,田柾国好几天都感觉有一个人一直在他身边晃悠。他也说不清,就感觉有人一直跟着他。所以那天拉着闵玧其,让他一定一定放学回家要跟他一起走,可是闵玧其已经和金南俊约好了。接着又求金泰亨,金泰亨听了事情的来龙去脉,表情严肃的考虑了好久,问了田柾国一句:“你是不是…遇上私生饭了?”

 

“哈?”

 

“但是乐队只有上次表演了一次,难道就被你的一次表演吸引了?哇,小甜甜,你这是提前体验明星的感觉啊!很不错嘛!”

 

田柾国拿起本子敲在了金泰亨头上,“不错个头,我是真的怕,你陪我回家吧。”

 

“我家和你家两个方向,而且从你家回去我得转三次公交车。老田啊,你还是放过我吧,放过我这个老头子吧。”田柾国忍不住对金泰亨翻了个白眼。

 

“闵玧其。”田柾国最后的希望, 闵玧其那么好一定不会拒绝他的,“万一我被那个人绑架了怎么办?我那么可爱,他会不会对我做一些不好的事情啊。或者或者,他是想扒我的皮,因为我白?”

 

这小孩怎么比金泰亨脑洞还大,闵玧其听了满脸黑线,最后在田柾国的软磨硬泡下还是先送小孩回了家再去见的金南俊。

 

这种被人跟踪的感觉持续了一个多星期,可从来没发生过任何事,田柾国也就放下了心。那天放学照常跟闵玧其一起回家,走到教学楼下,田柾国突然发现自己的手机落在了教室要上去拿。闵玧其懒得走楼梯,就让田柾国一个人上去。

 

“老爷爷,几节楼梯你都不愿意走了啊。”

 

“你自己落的东西,自己去拿。”

 

“哼”田柾国对着闵玧其办了个鬼脸,蹦蹦跳跳地上了楼。

 

在教室里拿了手机,往外走的时候,被一个男生拉住了。

 

“田柾国,我…我看过你上次的表演,我很喜欢你,你可以跟我交往吗?”那个男生比田柾国稍高一些,似乎有些害羞,跟田柾国讲话的时候一直低着头,不敢看他。

 

田柾国听了他的话,被惊到僵在原地不知所措,他竟然遇到了一个粉丝,而且是个男生,而且这个不知名的男粉丝要跟他交往?

 

他,是不是穿越到什么小说里去了?

 

田柾国觉得一定是他耳朵出问题了,要么就是他脑子出问题了,“你说什么?”

 

“田柾国,你能不能和我交往?”那个男生非常坚定的又问了一遍。

 

田柾国大脑里一片空白,半天只憋出了一句,“对不起,我没考虑过要谈恋爱。”就跑下了楼。

 

这件事弄的田柾国回家路上一直都有些心不在焉的,他以为这件事就这么结束了,所以也没跟闵玧其说,但是没想到接下来的几天,这个男生一直会在他一个人的时候来找他,而且还变着花样的跟他告白。他知道了这个男生叫崔世,是一个年级的,但他真的没有想要跟他在一起的想法。

 

最后田柾国实在没了法子,只能跟那男生说他不喜欢男生。那天之后,那个男生就再没来找过他了。田柾国就只当这整件事是他生活里的小插曲,也没有多想。

 

 

“田柾国,赶紧夸我!”田柾国正坐在操场边看闵玧其打篮球,等他回家,金泰亨大喊着朝田柾国跑了过来。“你看你看,这是什么?”说着,金泰亨把一张纸塞给了田柾国。

 

“乐队比赛?”

 

“专门针对高中学生,而且是全国范围的!我给我们乐队报名了,怎么样我是不是全世界最称职的经纪人!”金泰亨自豪的说着。

 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田柾国大喊着激动的一把抱住了金泰亨,“你最好了,我们要是火了,你肯定是最大的功臣。”

 

“闵玧其,闵玧其!”闵玧其正好向田柾国走来,田柾国一下子就抱住了闵玧其,抱着闵玧其跳了好几下,“我们要去参加全国级的大赛了。”田柾国笑的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缝,闵玧其忍不住的揉了揉田柾国的小脑袋。

 

金泰亨提议要出去吃饭庆祝,田柾国那是一百个赞成,看小孩那么兴奋,闵玧其也就同意了。

 

三人并排往校门口走去,田柾国和金泰亨一直在说说笑笑,闵玧其则是偶尔搭两句话,但看着田柾国的眼神里是藏不住的宠溺。

 

然而他们并不知道,在二楼的窗口,有一个人把这一幕幕都看在了眼里。

评论

热度(6)